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2-07-29 09:40:51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杨竹青   编辑:褚云梅

  “目前园里有多少孩子?”“护育员、教师配备情况怎么样?”“孩子们伙食如何保障?”日前,市教体局调研组前往郊区开展调研,推进无证园治理工作。

  据悉,无证园治理工作是省委、省政府“10项暖民心行动”中安心托幼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举措。市教体局要求相关县区确保今年底前全面消除无证园。同时,要加快优质幼儿园的布局优化调整进度,健全保障机制,满足幼儿就近入园需求;要通过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用活用好闲置校舍,配备校车等多种方式,多渠道补充学前教育资源,不断提升公办幼儿园在园幼儿占比,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幼有所育、幼有优育的美好期盼。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