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教育

时间:2023-03-21 10:03
摘要

  经学校创建、县区推荐、市级评选,3月15日,首批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名单公布,铜陵理工学校、市第一中学、市第三中学、铜陵中学、市实验高级中学、枞阳县浮山中学、市第四中学、市第十二中学、市天津路小学、义安区第三中学、郊区望江亭小学获评。

  据悉,获评的示范学校将采取动态管理,定期组织复查复评,通过以创促建,不断提升心理健康教育的规范化、制度化、专业化水平,进一步引导全市各校加强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践和研究,并将心理健康教育作为中小学德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推动中小学全面普及心理健康教育。

  近年来,市教体局持续加强全市中小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和管理工作,不断完善心理预警机制,加快推进心理健康教育资源平台建设。同时,依托专职心理健康教师志愿者队伍,全方位呵护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杨竹青 实习生 崔颖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