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教育

时间:2023-03-23 10:04
摘要

  3月22日下午,全市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暨全市反恐怖主义法知识竞赛在铜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昌红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勇,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业群参加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7周年,推进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进企业、进单位、进社区、进家庭活动走深走实,根据省反恐办《关于开展全省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公安局、市反恐办组织开展了此次知识竞赛。本次竞赛以“勇毅笃行二十大 全民反恐筑平安”为主题,以县区为单位,各自组建一支参赛队伍参加,每支参赛队由3名队员组成。竞赛内容为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反恐防范重点目标单位分类分级办法等。经过激烈角逐,枞阳县、义安区、铜官区获得前三名。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邓妍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