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教育

时间:2023-05-29 09:49
摘要

  今年高考即将举行。5月24日,市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印发《关于2023年铜陵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公布今年我市高考考点及相关细节。

  据悉,今年高考我市共设市区和枞阳县两个考区,共10个考点、442个考场。其中市区考点6个、227个考场,枞阳县考点4个、215个考场。全市共16181人报名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因分类招生考试录取,实际参加高考人数为13074人。

  为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我市成立2023年高考铜陵市考区委员会,负责高考的领导组织和管理等工作。考区指挥部设在市智慧教育暨考试指挥中心,指挥部下设考务组、保卫及疫情防控联络组、后勤组、监控组、联络组和宣传组六个小组。同时,我市成立铜陵市高中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高、中考期间重大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工作。成立高考纪律检查组,设立高考违纪举报电话,检举箱、信访室设在市纪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组,市区考区举报电话为:2821761,枞阳县考区举报电话为:3226331。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杨竹青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