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科技

中安在线   2020-09-18 10:06:00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杨竹青   编辑:中央厨房

  日前,铜陵市2020年度科技孵化专项资金正式下发,惠及全市多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在孵企业。2020年我市科技孵化资金共支持49个项目共计136.9万元,比2019年增加了15%。

  据悉,2019年铜陵市出台了《科技孵化资金管理办法》,每年安排专项资金支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在孵企业发展。其中对在孵企业获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的每项奖励10万元,获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每项奖励5万元,对新授权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等给予资金补贴,对获得各类知识产权累计数量达5件、10件、20件的,分别一次性给予1万元、2万元、5万元的奖励,并每年在全市评选一定数量的优质在孵项目,每个奖励5万元。

  同时对科技企业孵化器每毕业一家企业奖励1万元,每培育一家高企奖励5万元,并鼓励科技企业孵化器举办大型创新创业活动或赛事,给予最高20万元的一次性补助。此外,今年对在疫情期间为在孵企业减免房租的科技企业孵化器给予了政策倾斜和一定的资金支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