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科技

中安在线   2020-10-16 14:37:00   来源:    作者:铜中宣   编辑:杨雪

  10月14日,铜陵市科协科普大篷车走进该市枞阳县白梅乡东山村大岭小学,开展青少年科学体验活动。

  “同学们,大家按年级排好队,马上就要开始我们的科普体验啦。”孩子们在“科普大篷车”前排好了队,按照顺序一个个体验,不仅通过了短期记忆测试,了解了“听话的小球”原理,窥探了“窥视无穷”里的奥秘,观察“尖端放电”现象,动手体验“铿锵锣鼓”……在科普大篷车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同学们积极体验、聆听讲解,兴致盎然。

  “看得出孩子们很珍惜这样的机会,他们太开心了。”在大岭小学教授“科学”课程的郜超飞老师说,将科技送到乡村、送到孩子们的身边,于体验中科普、在互动中增长见识,可以有效地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和探索意识。

   按照计划,此次活动还将在铜陵市11所乡村学校进行巡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