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科技

   2021-07-09 12:35: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维林   编辑:许小毅

11.JPG

  7月8日上午,铜陵市铜官区青少年航模科普公益驿站揭牌仪式在铜官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区科协、区教育局、市航空模型协会、安徽云武智能科技公司的领导,市航空模型协会成员及部分学校校长代表、校外活动中心的教师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座谈会上,市航空模型运动协会会长邓唯伟对航模协会成立情况及后期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任介绍了活动中心的课堂设置及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区教育局副局长谷运东也对航模科普公益驿站的挂牌进行了称赞,此项举措能为更多的孩子提供免费学习航空知识,实现航空梦想的机会,是一件大好事。随后,在校外活动中心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3D打印教室、木工坊、科技制作室等活动室,还在航空飞行教室里体验了一次模拟飞行的过程。最后,与会人员来到了青少年校外中心的一楼参加了揭牌活动并且合影留念。

13.JPG

12.JPG

  航模科普公益驿站的挂牌,扩大了铜官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的办学外延,也有效地增强了“公益办中心,服务青少年”的实力。(通讯员  徐维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