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文化

中安在线   2020-09-23 09:23:54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杨竹青   编辑:汪赛霞

  9月22日上午,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开幕式在铜陵市技师学院举行。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少华,市委常委、副市长昌红梅参加开幕式。

  此次大赛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市技师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15个地市15支代表队派出的157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市技师学院作为铜陵市代表队,共有8名教师参加本次角逐。本届大赛共设9大类别,比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评审、说课与答辩两个部分,两个竞赛环节连续进行。90名评委现场评审打分。比赛持续一天时间。

  为保障大赛顺利进行,作为承办方的市技师学院设立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并分设了综合协调组、技术工作组、监督仲裁组、后勤保卫组、宣传报道组等五个工作组,负责赛事期间的各项具体工作事宜。(记者杨竹青)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