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文化

中安在线   2020-09-23 09:23:00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李莉   编辑:汪赛霞

  9月22日上午,市老年书画联谊会“歌颂新时代”书画展在市美术馆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昌红梅参加活动并宣布书画展开幕,老干部赵指南参加活动。

  本次书画展共收集会员书画作品185幅。其中,书法作品77幅,绘画作品108幅,作品博采众长,汲取精华,深入生活,歌颂新时代。书法作品笔墨酣畅淋漓,有的气韵恢宏,有的苍劲厚重,有的意境深远;山水画作品或画面壮阔,磅礴昂扬,或绿水青山,田园秀雅。此次展览共展出5天。

  2020年,市老年书画联谊会遵循“文化艺术为人民服务”的要求,组织会员积极参加铜陵市的文明城市建设等社会公益活动,为市民书写春联,送福字;深入社区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开展书画下乡扶贫大篷车工作;组织会员参加抗疫网上书画展和捐款活动。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创作书画作品,表现新时代的清新气息和精神风貌。

  当天,常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代表也来铜参加了开幕式,由此拉开常州和铜陵两市老年书画交流的序幕。(记者李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