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文化

中安在线   2021-02-04 15:45: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常林 毛振楠   编辑:许小毅

图片1.png

  2月4日是农历小年,在铜陵新桥办事处矶山社区内,火红的春联衬着和暖的阳光,音响里“好日子”的音乐甜蜜唱响,书法爱好者们正挥毫泼墨,用别样新颖的方式欢度佳节。

  据悉,本次“写春联、送吉祥”活动是由铜陵新桥矿业有限公司与新桥办事处联办的,为该公司员工、家属及社区百姓义务书写春联。“写春联、送吉祥”是该公司持续20多年的文化传统,每年都吸引许多员工家属围观点赞。今年,会员们奋战一上午书就的200多幅春联被陆续前来的员工家属和居民们一“抢”而空。

  另悉,今年,书画协会还精心准备了200多幅春联和“福”字,委托驻村帮扶干部送至该公司结对帮扶村村民手中,传递幸福和吉祥。(朱常林 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