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文化

中安在线   2021-02-06 23:12: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彬 杨竹青   编辑:许小毅

  2月5日上午,铜陵市“传育立行”教育工程推进会暨《铜陵家训家风读本》赠书仪式在天井书院举行。

  据悉,编写《铜陵家训家风读本》是该市深入实施“传育立行”教育工程的一个组成部分,和“四进”(进机关、进企业、进家庭、进学校)活动的学习分享材料。《铜陵家训家风读本》以铜陵市“传育立行”教育工程活动开展以来,各行各业普通人家和社会贤达的优秀家风故事为主线,兼顾古代及近现代名人名家家训经典,以英模的家风为典范,面向全社会做好宣传普及。不局限于本土的好家训家风传播,还兼顾中华民族悠久的优秀家训家风文化,以及现当代名人名家的优良家风传承。让优秀家训家风进机关、进企业、进家庭、进学校,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耳濡目染,潜移默化,像空气一样日用而不觉,让广大市民在教育活动中感悟、体验、明理、践行,接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洗礼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引领。 (通讯员 吴彬 杨竹青)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