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文化

   2021-04-12 11:14: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离退休老同志身心健康,4月10日,铜陵市老干部棋艺协会在吾悦广场举办了“铜陵市老同志掼蛋大赛”。此次比赛活动是今年首次举办的赛事活动,广大老同志奔走相告、积极响应、勇跃报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离退休老同志120多人报名参赛。

  在铜陵市体育总会和市老干部局指导下,老干部棋艺协会认真制定比赛疫情防控预案。参赛老同志签订疫情安全承诺书,自觉遵守防疫相关规定。比赛中老同志本着友谊第一、快乐第一、健康第一的宗旨,认真打好每一手、每一局牌,整个赛场秩序井然。比赛活动中老同志久别重逢,大家相互嘘寒问暖,问好祝福连连。参赛老同志即交流、切磋了牌技又增进了健康、友谊。

  根据比赛规则,按积分电脑编排,经5轮比赛后,由吾悦广场和老干部棋艺协会对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最终由郑三、周春久获得一等奖,乔林、徐俐、章新民、何晓隆获得二等奖,朱国庆、张贤才、杨新农、任克良、何云龙、叶洋获得三等奖。比赛还颁发了4名优秀奖。(铜中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