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文化

中安在线   2021-05-27 07:49: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钟小年是一名80后大学生村官耿直、敢想敢做是他的代名词。“如何将农村与旅游相结合?”“如何以艺术振兴乡村发展?”这不这回他又有新点子啦,他想在村里举办一场音乐节,可是事情的发展却没有那么顺利。....

  “我们村资源丰富,就是不被人知道。我打算在村里办个音乐节,大家看看有没有什么主意。”这又得花多少钱啊?没经验,不切实际嘛!要办你办,我还有一亩三分田要忙呢!除了不绝于耳的不支持与反对。在家里,钟小年的想法与父亲发生了观念上的冲突。

  面对这些不支持的声音,父亲的不理解,钟小年却依旧坚定的说,“我觉得这件事可行。”

  故事发生的地方,就在安徽省铜陵市西联镇犁桥村,这里是个山明水秀的好地方。

  凭借着美丽的自然风光,近年来乡村文化建设,以及钟小年的坚持和多方努力下

  这场音乐会,终于即将拉开帷幕。

  然而,稻田里供电、村里的电压,都成了音乐节能否顺利举办的最大问题。关键时刻他们来了,国网铜陵供电公司了解事情后,迅速组织相关人员,到达地点进行检修、电力改造等保障现场用电。

  艺术和乡村檫出神奇的火花,犁桥村赢得了无限关注和商机,成为乡村旅游的打卡圣地,变成远近闻名的网红村。国网铜陵供电公司发挥电力十足作用,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