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文化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安在线   2021-06-30 16:14: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九娣 郜小兵   编辑:许小毅

  作品创意来源于大树枝繁叶茂,百年恰是风华这个思路,运用中国传统特色剪纸动漫的艺术表现形式,以种子、大地、大树、果实、人们隐喻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程,现在正风华正茂。画面简洁、语言朴实、感情真挚,在当下众多建党贺岁饕餮大餐中,可谓是一盘开胃小菜。

  作品主要内容是一颗承载梦想的种子播撒在大地上,给种子浇水施肥,种子渐渐成长,过程中小树苗历经风雨洗礼,依然坚韧不拔,拙长成长,长成了一颗参天大树,树上接了很多果实(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港澳回归,全面小康,民族复兴)。树下欢快的人们与远处的青山绿水构建成人与自然和谐画面,洋溢着幸福。最后以铜陵地标式雕塑——丰收门及高铁为背景,寓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铜陵人民幸福的生活,及在新时代铜陵高速的发展。公益广告结束语画龙点睛: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小字部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讯员 周九娣  郜小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