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文化

   2022-03-29 16:09: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褚云梅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只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全市疫情防控正处于重要节点的情况下,为激励铜都儿女守望相助、万众一心,齐心协力与疫情展开“搏击”,铜陵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市社科联共同主办“心手相连,用声音温暖春天”铜陵市抗疫主题手写作文朗读活动,活动由市语委办、市语言学会承办,铜陵日报社、铜陵市广播电视台、优谷朗读、铜陵市三联书店有限公司协办。

  此次活动的亮点在于,要求参赛者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由本人撰写原创手写文章并朗读。文章须记录近期疫情防控期间的难忘时刻,讲述身边抗疫事迹,抒发家国情怀,坚定必胜信心,凝聚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活动分小学组(含幼儿)、中学组(初中、高中、职高)、成人组,将从3月28日持续到4月15日,评委将根据参赛者的作文及朗诵水平给予综合评分,按比例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优秀作品还将选登有关媒体。

  附“心手相连,用声音温暖春天”铜陵市抗疫主题手写作文朗读活动参赛流程

“心手相连,用声音温暖春天”

铜陵市抗疫主题手写作文朗读活动参赛流程

  1. 参加活动前请参赛者誊写作文在一张A4大小的纸张上,清晰拍摄后存储在自己的手机里备用。

  2.扫码活动海报,进入微信小程序,点击活动详情页下方的“立即报名”填写报名信息。

  3. 请准确选择“组别”及“所在机构(学校)”,如列表中没有自己的单位名称,请统一选列表最下方的“铜陵市教育和体育局”,并在非必填项处补充填写单位名称。

  4. 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制作留声卡”,点击“添加图片/照片”,选择存储在手机内的手写作文图片作为封面,点击“继续制作”,点击“自由朗读”,可进行自由表达录音。

  5. 录音前,可选择喜欢的背景音乐作为朗读配乐,无须点击“选择素材”。

  6. 录音结束后,不要直接点击“完成并提交上墙”,请先将图片中“自由朗读”字样改为自己的文章题目,再点击“完成并提交上墙”,便可在活动页面中查看到本人的朗读内容。

  7. 如想将作品转发给微信好友或微信群,请点击进入作品详情页,点击“转发朋友”即可。

  8. 如想将作品分享至微信朋友圈,请点击进入作品详情页,点击“下载卡片”后保存至手机,然后进入微信朋友圈,选择手机相册中保存的图片分享至朋友圈即可(点击图片识别二维码即可播放)。

  9. 每位参赛者只能上传一篇作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