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文化

   2022-05-04 09:53: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彬 邓妍   编辑:许小毅

  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5月3日下午,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铜陵市公安局举办“警徽闪耀 青春力量”阅读分享会,团结引导青年民警以奋发向上的姿态助力铜陵公安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在分享会上,围绕“初心”“学习”“青春”,青年民警辅警们激情昂扬、声情并茂地进行读书分享。大家从书中选取对自己最有启发的片段,结合自己的岗位奋斗故事,畅谈心得体会,或赞美青春、或娓娓道来、或感恩祖国。最后,参加人员共同朗诵《青春中国》,鼓励青年们要传承公安精神、立足岗位实际、不忘为民初心。整场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此次活动是青年民警辅警展示学习成果、展现精神风貌的良好平台。通过交流分享,广大青年民警燃起了对读书更高的热情,唤起了对工作对生活更深刻的思考,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公安事业中,用自己的芳华谱写铜陵公安的未来之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吴彬 邓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