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文化

   2022-06-15 10:19: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久愿 许鑫   编辑:褚云梅

  在6月11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到来之际,6月10日上午,铜陵市铜官区文旅局在该区文化馆举行《写真铜艺——中国古代青铜焚失法铸造技艺的传承与创新》一书首发仪式,并通报全区非遗工作成果。首发仪式上,中国铸造协会会长张立波、上海博物馆研究员谭德睿专门为该书出版发行发来贺信。

  《写真铜艺——中国古代青铜焚失法铸造技艺的传承与创新》一书由铜陵铜官府文化创意股份公司创始人、中国古代青铜焚失法铸造技艺代表性传承人赵敏担任主编,由安徽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发行,展示了赵敏多年的写真铜艺精品,介绍了写真铜艺新颖的设计构思、独特的制作工艺,阐释了写真铜艺在我国铜工艺发展史中的地位、价值与意义。(通讯员 张久愿  许鑫)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