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文化

   2023-01-20 10:37:50   来源:安徽新媒体集团徽风皖韵工作室    作者:   编辑:褚云梅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为讲好安徽故事,传播好安徽声音,激发广大群众创作热情,丰富春节期间市民文化生活,安徽新媒体集团徽风皖韵工作室、文明皖风工作室、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中安视频共同启动“徽风皖韵过大年”主题内容有奖征集活动,内容如下:

  一、征集要求

  (一)作品投稿:2023年1月20日—2月5日

  (二)作品展示:2023年1月21日—2月5日

  (三)获奖公布:2023年2月15日

  二、征稿内容

  短视频、图片

  三、内容简介

  1.守岁、吃饺子、大扫除、贴福、剪窗花、年集、新春庙会等年俗相关题材。

  2.展示家乡城市发展、乡村振兴、环境保护新风貌等相关题材。

  3.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记录一顿特殊的年夜饭、春节特殊经历等相关题材。

  4.反映安徽美景、美食、风貌、历史、人文的精美短视频及图片。

  四、内容要求和参与方式

  (一)拍摄要求:

  1、内容符合法律规定、道德标准,无碍公序良俗,积极向上。

  2、视频格式为MP4,1920*1080分辨率,时长为30秒—3分钟之间。

  3、图片为JPG或JPEG格式,画质不低于1000万像素,不小于2MB。

  4、画面清晰、构图工整、曝光准确。

  5、作者人数不限。

  (二)征集方式:

  请将相关内容发送至徽风皖韵工作室邮箱:hfwystudio@126.com,标题自拟,文字备注:“徽风皖韵庆新春+作者姓名+电话”。

  五、作品展示及运用

  参赛优秀作品将通过安徽新媒体集团徽风皖韵工作室官方公众号或视频号、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中安视频制作的“徽风皖韵庆新春”专题以及中安在线官方抖音平台展示。

  六、奖项设置

  作品一经采用,即发放奖金以及特约通讯员聘书。

  参赛须知: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他人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安徽新媒体集团徽风皖韵工作室

2023年1月20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