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暖新闻

中安在线   2020-09-16 20:10: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毛振楠   编辑:南芳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一对一精准助学,9月16日下午,铜陵市经开区爱心企业乐凯特科技铜陵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志刚向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捐赠人民币肆万元,共青团铜陵市委副书记王之莉接受捐赠,此项助学金将用于资助铜陵市义安区一学生高中三年的全部学习生活费用。

 

  据悉,乐凯特科技铜陵有限公司于2011年注册成立,2014年正式投产,注册资金3500万元,总投资1. 2亿元。主要产品广泛运用于汽车电子类如“多媒体、仪表、空调控制器、车窗控制器、倒车雷达等电子控制系统,工业自动化控制仪表,通讯、声学、医疗仪器、家电产品等领域。目前公司大约有250位工人,今年预计纳税800万左右。公司总经理沈志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在铜六年,得到了铜陵市委市政府和开发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虽然说今年疫情产生一定的影响,但通过订单结构的调整,预计全年还会有20%的增长。

 

  “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我们非常注重社会责任这一块。通过企业的发展,回馈员工、回馈社会,让社会和员工都受益。我们基本上每年在开学之前,给孤儿院的孩子捐赠书包、文化用品、衣服之类的,每年定期组织去敬老院给老人送一些生活必须用品,照料他们的生活方面,捐赠物资金额约二十余万元。”沈志刚说,“下一步,我们还要更加加大力度,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希望能够多参与一些、多承担一些,践行社会责任,更加回馈社会。”   ( 记者   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