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暖新闻

中安在线   2020-10-09 11:05:00   来源:中安在线铜陵频道    作者:刘雅平   编辑:杨雪

  “钱包里的东西都这么重要,人家肯定急死了,没有手机,连报警电话都打不了。”10月5日,两名环卫工人趁着工作间隙来到长江路派出所,向民警递交上一个厚厚男士钱包,里面装着失主的“各类家当”。

  据悉,当天下午2时许,环卫工人李大姐在维护路面卫生时,看见地上有一个长款黑色钱包,打开发现里面装着一部黑色手机,一张身份证,一本驾照,一张医保卡,还有多张银行卡及900多元现金。

  李大姐考虑到失主焦急的心情,便与同事去孙大姐站在路面等候失主,但持续一个小时都“无人问津”。为了继续维持其他路段卫生状况,两位大姐便相携来到长江路派出所报警求助。

  民警随后通过钱包内放置的身份证件,成功与失主家属取得联系。原来,当天中午王先生与老友在附近聚餐,因饮酒过量被一群人搀扶着离开,过程中不慎将重要物品遗失却浑然不知。“太感谢两位大姐了,我爱人喜欢把重要的东西都放在钱包里,要是丢了,钱财事小,证件补办起来十分麻烦。”王先生的爱人通过电话不断向两位环卫大姐致以诚挚的谢意。(通讯员 刘雅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