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暖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2-25 17:39: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新婷   编辑:许小毅

11.jpg

  2月25日,皖能铜陵发电有限公司将盛满了公司职工浓浓情意的慈善捐款转入市慈善总会,用于帮助困难群体实现脱贫致富。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作用,着力营造团结互助、奉献爱心的社会氛围,根据铜陵市慈善总会印发的《关于倡导开展2021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精神,皖能铜陵发电公司积极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该公司工会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大力宣传,广泛动员公司职工积极参与。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先进模范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带头参与,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美德,在短短的3天时间内,共收到捐款32736.95元,向困难群众送上一份温暖,献出一份爱心。(通讯员 胡新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