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暖新闻

全国五好家庭、最美家庭、家庭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出炉

时间:2022-05-17 09:42
摘要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当天,全国妇联表彰997户全国五好家庭、198名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揭晓997户全国最美家庭。我市2个家庭、1名个人榜上有名。

  其中,周小霞家庭荣获2022年全国五好家庭荣誉称号;程爱霞家庭荣获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市实验小学长西校区党支部书记、校长朱建华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些家庭及个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展现了新时代家庭良好精神风貌,在厚植家国情怀、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文明新风方面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

  今年以来,市妇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深入开展一系列家庭文明建设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挥妇联在家庭工作中的优势,回应妇女群众新期盼新需求,为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路璐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