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暖新闻

无偿献血遇上情人节

   2023-02-16 16:39: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毛振楠   编辑:褚云梅

  2月14日是情人节。除了鲜花、巧克力,你还能想到什么?

  “走,让我们去献血!”在铜陵市,有这样一对夫妻选择用特别的方式过一个别样情人节,不仅把爱传递给彼此,更让“小爱”汇聚成“大爱”,把爱传递给更多人。

  任盛超和高晶晶是铜陵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医务人员,他们对生活充满激情,有着强烈社会担当和责任感。在2月14日这天,他们相约一同走进采血大厅。填表,化验,献血。当看到带着体温和爱意的鲜红血液从他们的体内流进血袋时,夫妻二人相视微笑。那一刻,特别温馨。“我们选择在这一天一同献血,将爱心传递,希望我们可以在无偿献血道路上携手共进,过一个特殊的节日。”据了解,夫妻俩一直热衷于献血公益,加上此次献血量,任盛超献血总量约2100毫升,高晶晶献血总量约2100毫升。

  通过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彰显了铜陵市爱心人士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展现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弘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更多爱心献血者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记者 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