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暖新闻

   2023-03-02 09:22:11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周若扬   编辑:严静

  “没想到窗口现在服务这么好,休息日还能主动上门服务,给你们点赞!”近日,市民徐女士在前往郊区公共服务中心窗口办理执业助理医师首次注册业务时,发现漏带了相关重要材料。为方便群众,郊区公共服务中心主动提出上门办理业务服务。次日上午,正值周末,窗口工作人员前往徐女士工作地进行上门服务,为其办理好相关业务。

  据了解,为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服务效能,积极转变服务理念,郊区公共服务中心变“静止式”窗口服务为“移动式”上门服务,为民服务零距离。接下来,该中心将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将群众满意度作为服务标准,力争打响“‘郊’我办 您放心”政务服务品牌,把惠民利民便民政策措施落地落细落实,把群众的“小事”办好,把“方便”送到群众家门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