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暖新闻

中安在线   2023-03-23 11:03: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把事情两分钟就给我办好了。”“我年纪大了,行动不方便,也不太会用智能手机,现在只要一个电话就能上门办,你们这个政策真好!很多事情不需要自己东跑西跑了,这样的服务真是周到!”为让广大居民广泛了解和享受帮办代办服务,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3月22日,铜陵市数据资源局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以及社保中心、医保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公积金中心、公安局、残联、铜官区公共服务中心等窗口工作人员到幸福社区,开展“小铜帮你办”帮办代办服务宣传活动。

  帮办代办员走上街头,向群众宣传帮办代办的服务范围、服务方式等内容,发放“小铜帮你办”宣传单,并指导群众如何在网上办理业务,居民对各类关心关注问题进行现场咨询,帮办代办员耐心地为其答疑解惑,让群众知政策、少跑腿、好办事,提升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满意度。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帮助指导群众办理业务20余件。

  “小铜帮你办”宣传页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服务群众中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铜陵市数据资源局联合相关部门,梳理医疗、社保、不动产、公积金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打造“小铜帮你办”党建品牌,为老弱病残孕等行动不便群体提供保姆式“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服务对象通过专窗、电话、社区或者活动预约即可申请帮办代办服务,真心真意解难题办实事,让群众“少跑腿”,把政务服务窗口搬到群众家中,把服务真正送到基层,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通讯员 张为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