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暖新闻

时间:2023-03-31 09:41
摘要

  在2023年2月份市暖民心行动月度考评工作中,县区方面,铜官区获第一名,郊区、枞阳县、义安区分别排名二至四位;各项行动方面,健康口腔、放心家政和安心托幼(市教体局)行动分获前三名,就业促进、文明菜市、新徽菜名徽厨、安心托幼(市卫健委)、老年助餐、老有所学、快乐健身、便民停车行动分别排名四至十一位。

  此次考评中,市民生办重点结合项目建设进展、实地核查结果及宣传推广等方面对各单位进行评分。针对考评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认真梳理,并逐项分解落实,具体情况已书面通报各相关单位,要求根据存在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整改,持续巩固提高暖民心行动建设成效,把群众的“急难愁盼”变成“满意答卷”,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汪伟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