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主流媒体看铜陵

时间:2021-04-07 08:58
摘要

  清明小长假期间,市委宣传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对外宣传工作。《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等中央媒体和《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等省级媒体纷纷将镜头笔触对准铜陵,推出铜陵市文明祭祀、春日美景、经济社会发展等相关稿件20余篇。

  《人民日报》4月3日刊发图片新闻《长江岸边好春光》,展示枞阳县长江岸边30万亩油菜花竞相开放的美丽生态画卷,点赞枞阳县以花为媒,推出乡村振兴游、生态湿地游等特色旅游路线,让游客感受山河秀美,畅享春光。

  新华社先后推出新闻通稿《耄耋夫妻:一片丹心护英魂》和短视频《深山里的守墓人!一生践一诺丹心护忠魂》,《光明日报》4月4日刊发图片新闻,报道义安区钟鸣镇水龙村的叶观山和戴小菊夫妇,36年来默默守护着水龙烈士墓的动人故事。

  4月3日上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央视新闻客户端现场直播清明假期铜陵长江大桥车流情况,报道了铜陵公安交警多措并举应对清明小长假车流高峰,切实保障节假日期间道路通行安全。3日下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直播间》栏目播发《牡丹花开凤凰山 举家近郊去踏青》,报道时长4分多钟,展示了凤凰山景区上百种牡丹争奇斗艳的美景,报道了凤丹种植为当地带来经济价值的同时,赏花经济也带动周边百姓吃上旅游饭。《安徽日报》先后刊发《天地英雄气 千秋尚凛然》《“英雄班级”传薪火》等稿件,报道我市各地采取多种形式祭奠革命先烈。安徽广播电视台播发《绿色环保寄哀思 别样清明一样情》《绿色树葬实践者永留大爱在人间》等,报道我市移风易俗,举行绿色树葬。此外,新华网、中安在线等网络媒体也围绕我市营商环境、假期文化生活等推出多篇报道。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陈可儿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