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主流媒体看铜陵

《中国组织人事报》刊发报道

时间:2021-04-08 08:42
摘要

  近日,《中国组织人事报》第1598期(总第3228期)在头版显要位置刊发报道《安徽铜陵优化年轻公务员培养路径——历练到一线 遴选自基层》,介绍铜陵市建立完善公务员到基层磨砺、在基层成长、从基层选拔的培养链条,使公务员在基层“沃土”成长的做法。

  文章指出,近年来,安徽铜陵市坚持把基层一线作为公务员储备的“第一站”和成长的“加油站”,在抓源头、抓培养上持续发力,坚持政策、资源和力量向基层一线倾斜,近两年县区和乡镇机关招录公务员299人,占铜陵市职位计划数的66%。坚持将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与铜陵市干部教育培训同步谋划、同步实施,每年安排100余名新录用公务员到基层一线岗位实践锻炼,帮助他们在一线练就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制定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实施办法,优先遴选政治过硬、经受考验、历练扎实、实绩突出的优秀公务员,近两年市直机关从县区以下机关遴选公务员58名,畅通了基层公务员的上行通道。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陈震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