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法治

   2021-06-03 09:13:51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编辑:唐娜

  辗转全国多地办理手机、银行卡百余张

  近日,铜陵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根据工作中掌握线索,主动出击,一举打掉一个涉嫌通过办卡、转账帮助境外犯罪分子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

  今年5月初,刑警支队在工作中发现一条重要涉诈犯罪线索:吉某、姜某等多名河南、河北籍人员名下电话卡、银行卡存在异常。通过深挖线索,一个以吉某为首的犯罪团伙逐渐浮出水面,吉某组织团伙成员辗转全国多地办理大量手机卡、银行卡,再转卖给境外人员,以帮助境外犯罪分子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经核实,该团伙涉案手机、银行卡百余张,涉案金额达100余万。

  经缜密侦查,刑警支队发现吉某等人于近期在沿江城市一带活动,并于近日落脚在铜陵。5月29日,刑警支队组织警力开展收网行动,在铜陵市多家宾馆内将以吉某为首的11名犯罪嫌疑人先后抓获。

  目前,该11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李园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