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法治

   2022-06-21 10:18:46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陈燕飞   编辑:褚云梅

  6月1日至6月30日,市交通执法支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水路交通运输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护航2022”2号行动,严厉打击未经许可擅自经营或者超越许可范围经营水路运输业务的行为。

  该支队组织开展重点岸线生态环境问题排查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集中约谈涉海运输水运企业9家,现已完成11家水路运输企业的60余艘船舶点验,分辖区对砂石装卸码头和1000总吨以上船舶进行摸排上报,查处或制止违法行为3起。

  该支队还牵头建立港口砂石装卸多部门核验机制,24小时对我市港口进口砂石来源合法性进行核验,累计核验砂石装卸船舶近70艘,移交长航公安违法线索2起。会同农业农村、水利、长航公安、长江海事等部门开展长江禁捕和水上运输防控联合执法行动9次,检查商货船舶30余艘,重点整治“三无船舶”航行和停泊、商货船携带禁用渔具、自备交通船无明显标识等违法违规行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