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法治

   2022-07-04 09:32:29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孙照柱   编辑:褚云梅

  日前,我市印发行动方案,在全市范围内启动重点流域岸线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聚焦岸线清理整治、入河排污口整治、港口船舶污染治理、城镇污水垃圾收集处理、生态保护修复、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等方面存在的环境风险隐患问题,既查决策、执行和监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也查认识误区、管理漏洞和责任缺失,确保把问题找准、把原因查明、把“底子”清亮;并将排查发现的问题纳入市级“1+1+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清单,一般问题年底前全部完成整改,对确需要跨年度实施整改的问题,细化分解年度任务,明确季度整改目标。

  专项行动将实行严格的激励考核制度,按照“主动排查发现问题和被动发现问题区别对待”原则,对主动排查发现问题,主动上报并主动高质高效推动问题整改的予以激励;对消极怠工、敷衍应对、排查整改弄虚作假的予以惩戒曝光,以强有力的纪律监督保障专项行动顺利推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