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法治

   2022-07-05 09:44:16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陈燕飞 裴媛媛   编辑:褚云梅

  记者7月3日从市交通执法支队获悉,我市自即日起开展为期3个月的超限治理非现场执法案件“集中清零”行动。

  此次行动将对在规定时间内未主动到交通部门处理、消除超限违规信息的个人和运输企业,以及严重超限运输、屡罚屡犯的车辆及运输企业实行挂牌督办,坚持严格执法,确保监管到位。对未经批准、驾驶车货总重超过七十五吨或者车货总重超过规定标准百分之百的货运车辆,严格按照《安徽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规定,吊销货运车辆驾驶人从业资格证和车辆营运证;对一年内违法超限运输的货运车辆超过本单位货运车辆总数百分之十的道路运输企业,列入严重失信人名单;对严重超限运输、屡罚屡犯的车辆及所属企业予以公开曝光,并列为重点监管名单;对严重超限运输、屡罚屡犯的运输企业,加大监管力度,按照《安全生产法》和交通运输部有关规定,列为一般或重大安全隐患问题,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同时,我市还将采取有力措施,严把超限治理非现场执法新增案件的立案审核关、路面查处关和后续处理关,有效提升超限治理非现场执法案件结案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