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法治

时间:2023-03-23 10:01
摘要

  3月20日,市法宣办印发《关于2022年度铜陵市市直国家机关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履职评议结果的通报》,公布了“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结果。

  经自查自评、网络投票、现场评议,结合平时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人社局、市水利局、市经信局、团市委等6家单位得分均为90分以上,评议等级为优秀。

  据悉,这是我市根据“八五”普法规划部署,首次开展“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工作。为健全“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压实市直部门普法主体责任,实现对普法工作可追踪、可评价,我市制定了《铜陵市国家机关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履职报告评议实施办法》和评议标准,采取“网络评议+普法巡礼+现场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将评议监督权交给第三方,对国家机关单位的普法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邓妍 黄俊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