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0-12-08 15:01: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董文庭   编辑:许小毅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油、气站的安全防范意识,严防各类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12月7日上午,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顺安派出所对辖区内油、气站进行安全大检查,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11.png

  检查中,民警首先对油、气站的监控设备运作是否正常、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散装汽油是否实名登记、安保制度是否落实到位、是否成立应急预案、是否定期开展反恐、暴演练等情况一一进行详细的检查,并现场演练了反恐、暴预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对个别单位存在监控盲区、视频储存日期达不到30日、消防器材过期、安保设施不全等安全隐患,现场下发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责任人立即整改,排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此次共检查13家加油、气站,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

12.jpg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油、气站负责人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也同时提升了对辖区油、气站的严管严控能力,确保油、气站安全无事故。(董文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