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1-03-29 18:39: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蒋进   编辑:许小毅

11.jpg

  3月28日上午,铜陵市人社局牵头组团,在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举办校园“春季双选会”(铜陵专区)招聘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鹏,市人才办主任马延琛等参会。

  此次招才引智活动,铜陵市共组织30家重点企业参加,提供500余个高薪优质岗位,涵盖了铜陵有色、铜化集团、铜峰电子、文一三佳等上市公司,也覆盖了安德科铭半导体公司等“四送一服”企业,涉及化学类、材料类、机械类等诸多专业。活动当日达成初步求职意向78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4人次,本科88人次,发放政策宣传材料800余份。

  招聘现场,刘鹏与合工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兼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叶绍灿就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实现校、地、企互惠互利、推动校地合作向更精准化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叶绍灿表示热烈欢迎铜陵代表团,感谢铜陵给予双选会的高度重视,期盼校地合作再上新台阶。

  “这次合工大之行,使我印象深刻”,铜峰电子集团人力资源部人事主管冯俊说:“市人社局不仅为我们搭建了校企招聘平台,更是为我们在招聘会前、中、后提供了细致的服务,真心感谢。”

  为实现精准化引智入铜,市人社局线上线下多措并举,广泛征集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事先与高校沟通联系。线上在铜陵人事人才网、铜陵人社局网站及校园网站提前发布招聘企业信息,线下充分发动与学校专业设置需求对口企业参加,多渠道搭建企业与学生间无缝交流平台,向企业精准推送信息、以利于学生精准来铜服务。

  下一步,铜陵市人社局将跟踪促成求职者与企业签订协议,并进一步征集企业等方面人才需求,前往安徽工程大学等省内外高校,助企引进更多符合我市产业结构发展需求的人才,助力铜陵经济转型发展。(蒋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