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1-05-17 09:00:37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编辑:

  5月14日上午,铜陵市第二届惠民消费季暨“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商家)”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吾悦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宜武、副市长吴强、市政协副主席郑晓艳出席仪式。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促进消费的部署要求,市电子商务和流通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住建局、市文旅局、市农业农村局、铜官区政府、铜陵日报社于5月14日至6月30日期间联合主办市第二届惠民消费季活动。通过推出一批主题多元、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加速市场回暖。第二届惠民消费季的主要活动有出口转内销线上转线下产品展、文旅集市、农特优展销会、房地产汽车展和“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商家)”评选活动。

  吴强表示,要以活动为载体,畅通消费信息传递渠道,带动群众消费热情,释放消费市场活力和红利,进而发挥消费基础性作用,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参加活动的企业商家要严把商品质量关和安全经营关,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商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共同将惠民消费季打造成铜陵最有影响力、号召力、吸引力的节会促销精品活动。(记者 陈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