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民生

   2021-08-07 12:14: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顾博文   编辑:许小毅

  8月7日上午6时30分许,铜陵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接报警称:在经开区某后山处发现一枚炮弹。到达现场后,经排爆队员初步判定,该炮弹为战时迫击炮弹,弹体长180mm,弹径50mm,弹体完整,属于高危爆炸物。

0807_2.jpg

  据报警人所述,该枚炮弹是早上迁坟时挖出的,开始以为只是普通的铁疙瘩,后经他人提醒察觉不对后报警求助。为防止坟地中仍可能埋有炮弹,排爆队员随后对附近地区进行搜索,彻底消除隐患。

  目前该战时遗留炮弹现已转移至弹药库等待集中销毁。警方提醒:废旧炮弹有杀伤力,群众如发现疑似是废旧炮弹、子弹等,请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不要擅自触动、处理。(通讯员 顾博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