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民生

   2021-10-06 11:58: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许洁 吴彬   编辑:许小毅

111.jpg

  10月2日下午14时许,一位小伙子满头大汗的来到经开区户政中心,“您好,我放假回家的路上把身份证弄丢了,没有身份证我可怎么回学校呀!”。原来盛某是大一新生,国庆期间从外地回铜时不小心将身份证落在了车上,担心假期结束无法坐车返校,急忙赶到了户政中心补办身份证。户籍民警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学生的情绪,让满头大汗的他稍事休息,一边迅速为学生办理了身份证。

  不到十分钟盛某就办好了身份证,悬着的心总算落了地。“真没想到国庆假期你们还一直坚守岗位,真的太感谢警察同志及时帮我解决困难了!”

  “国庆不放假,窗口不打烊”。铜陵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创建人民满意服务窗口为着力点,以服务不缺位为目标,以优质服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许洁 吴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