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民生

春运大桥车流情况发布

时间:2022-01-26 10:03
摘要

  1月20日,铜陵长江公路大桥管理处发布大桥春运车流情况,预计节前车流高峰将会出现在26日至30日,春节假期车流高峰预计将会出现在2月3日至6日,节后车流高峰将会出现在2月8日至10日和2月16日,提醒市民尽量错峰出行。

  春运第一天,铜陵长江公路大桥通行流量约为3.3万车次,较2021年春运首日增长10.2%。该处预计,春节前大桥车流高峰将会出现在26日至30日,届时日均车流量预测在3.5万辆以上;春节假期车流高峰预计将会出现在2月3日至6日,届时日均车流量预计在5.5万辆以上,其中2月6日预计将会出现春运期间车流最高峰,当天车流量预计将会超过6.5万车次;春节假期过后,车流高峰预计将会出现在2月8日至10日和2月16日,届时日均车流量预计在4.5万辆以上。

  为确保春运期间桥区安全畅通,该处收费站工作人员和专职交通协管员全员上岗,配合交警共同做好桥区车辆指挥引导和分流管控工作;监控中心加大桥区动态监控力度,对影响桥区通行安全的各类问题及时发现、迅速反应;提前准备应急物资,做好冬季极端恶劣天气下防冻除雪、保通畅相关人员和机械设备、应急物资的组织协调准备工作。

  春运期间,该处还将为过往司乘人员免费提供一次性口罩、饮用水、常用药、简易维修工具、道路指引、通行政策解答、桥区紧急救援等一系列便民服务。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陈燕飞 裴媛媛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