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民生

时间:2022-05-17 09:45
摘要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根据国家、省相关通知要求,我市大幅降低5项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

  据了解,降低部分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收费标准,各级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收取的工业锅炉产品安全性能监督检验费等收费降低10%,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验收检验费降低20%。减半收取降低餐饮住宿企业检验检测收费。降低水土保持补偿费收费标准,取得水土保持方案行政许可的生产建设项目和生产建设活动,水土保持补偿费按照现行收费标准80%收取。

  同时,降低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收费标准,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二)和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常识考试(科目三)收费标准分别降低为180元/人•次和140/人•次。降低国有产权交易收费标准,以协议方式转让的,交易手续费降低10%;以竞价方式转让的,降低20%;交易服务费降低20%。以上收费标准降低后,每年可减轻企业和个人负担约500万元。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