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民生

   2023-01-28 10:07: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铜中宣   编辑:褚云梅

  新岁启封,瑞兔呈祥。1月27日上午,2023年铜陵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万达广场站)成功举办,这是2023年铜陵市农历新年首场招聘会。该市副市长杨文萍来到招聘会现场巡视慰问,并与有关招聘单位负责人和求职者亲切交流。该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弘、市残联副理事长汪胜平陪同巡视。

图片2.png

  本场招聘会由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主要是利用铜陵万达广场人流量比较密集的优势,引导有就业需求的市民在休闲娱乐的同时,轻轻松松地找工作。共征集了26家重点用工企业参加招聘会,涉及铜陵市电子信息、化工新材料等重点产业链企业,提供一线操作工、质检员、仓库管理员、技术员等各类岗位1040个,满足不同求职群体的就业需求。

  为促进重点群体就业,本场招聘会还征集了铜陵旭创科技等4家吸纳残疾人就业的企业进场招聘,提供针对性的岗位150个。本场招聘会市县区联动,主会场设在铜陵万达广场,枞阳县、义安区人社局分别设立分会场同步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全市共参会企业84家,提供用工岗位4640个,达成就业意向758人。

图片3.png

  在春节期间,该市为做到招聘服务不“打烊”,市县区人社部门分别于正月初二至初五通过安徽省公共招聘网发布了20场网络招聘会,为109家次企业推介岗位信息3200个;同步在铜陵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1号门服务台设置了招聘驿站,组织安徽微芯长江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入驻招聘,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展架,进一步推介该市重点企业岗位信息和该市最新就业创业政策。

图片4.png

  下一步,铜陵市将继续围绕“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主题,深入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通过举办户外广场招聘会、“就业大篷车”送岗下乡、“直播送岗”线上招聘会等活动,多维度做好保就业保用工工作。(铜中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