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民生

时间:2023-02-13 09:50
摘要

  记者日前从市商务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菜市消费环境,更好地满足城乡居民购物需求,我市今年继续实施文明菜市行动,现有存量不达标菜市全部完成整治和改造提升,其中城区市场8个、乡镇市场17个。

  据了解,菜市作为城乡公共配套设施,直接关系千家万户的“菜篮子”。2022年,我市对20个城乡农贸市场进行整治和改造提升,使一批老旧菜市焕然一新,让市民的“菜篮子”拎得更舒心。今年,我市继续实施文明菜市行动,对25个城乡菜市进行整治和改造提升,对农贸市场硬件设施实施改造,重点改造提升通风设施、排水系统以及相关服务设施等。从1月起,在市商务局等部门和相关县区的高效协调推进下,各项工作已经顺利启动并快速实施。截至2月上旬,列入今年计划的17个乡镇菜市中,已有3个完成整治和改造提升,其余菜市的整治和改造提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陈震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