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民生

   2023-02-28 10:10:25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陈震   编辑:严静

  今年3月3日是第二十四次全国“爱耳日”,活动主题是: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日前,市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印发通知,就我市开展第二十四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作出具体部署安排。

  全国“爱耳日”期间,我市将全面准确宣传、解读《铜陵市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2-2025年)》,推动形成加强听力残疾预防、提升听力健康服务水平的强大合力。加强部门联动,各县区和有关单位将围绕全国“爱耳日”活动主题,聚焦重点内容,广泛、深入、扎实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各县区和有关单位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及网站、微博、微信、短视频等新媒体作用,紧扣宣传重点,因地制宜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俗易懂、互动感强的宣传科普活动,全方位发布“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信息。针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相关部门和单位将通过开展在线专家座谈、咨询、义诊等形式提高宣传活动的针对性、时效性;重点做好人工耳蜗康复救助等政策宣传,进一步完善全人群全生命周期听力残疾筛查、诊断、康复服务体系和保障政策,提升规范化、专业化服务水平,持续促进残疾预防与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