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民生

   2023-03-02 09:23:27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孙照柱   编辑:严静

  3月1日下午,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委托,市政府秘书长钟锋前往大润发超市,就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督导。

  在大润发超市,钟锋深入特殊食品销售区、烘焙区、生鲜区等处,了解销售经营、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过期食品处置、进货索证索票、食品快检室使用管理等情况,认真查阅管理记录台账等,听取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介绍,就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钟锋强调,食品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容不得一丝马虎。要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健全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落实落细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两个责任”。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加强检查和指导,完善食品安全工作全链条监管,督促指导企业建立食品追溯体系,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企业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食品快检室作用,及时堵塞风险漏洞,共同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