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民生

时间:2023-03-06 09:50
摘要

  3月4日上午,由市妇联、市人社局、市司法局、市卫健委、市乡村振兴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等联合主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铜官区妇联承办的2023年市巾帼风采暨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在市万达广场举行。31家企业现场提供979个岗位,吸引了众多女性求职者参加。

  此次招聘会参加企业类别丰富,职业种类齐全,适合女性求职者的岗位众多,吸引300余名女性求职者参与。招聘会采取人企双方直接对接方式进行,企业纷纷将公司简介、招聘对象、招聘要求等制成海报、画板,让求职者一目了然。市妇联还为女性求职者安排了大量实习机会,待业女性在招聘现场对应的服务区还能获得家政培训、“巾帼贷”创业扶持、就业指导、公共实训、政策咨询、法律援助、普法宣传、妇女维权等多项公益服务。

  据市妇联发展部负责人邢会娟介绍,该招聘会是“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之一,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重点帮助广大女性求职者实现就近就地就业。下一步,市妇联将持续加强与各行业部门的合作交流,广泛组织开展各类技能培训和就业促进活动,让妇女群众留岗有关怀、就业有帮扶,为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路璐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