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3-03-06 15:02: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近日,铜陵市11个部门联合印发《铜陵市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据此方案,自2022年至2024年试点期间,每年在主城区选择4个左右社区开展便民生活圈示范建设试点。

  据市商务局流通业发展科科长操亮介绍,今年铜陵市选择在铜官区阳光社区,幸福社区,友好社区,映湖社区4个社区开展第二批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将便民生活圈打造为服务保障民生、推动便利消费及扩大就业的重要载体。

  试点工作启动后,铜官区及相关社区围绕便利消费与便民服务,通过科学优化布局、补齐设施短板、丰富商业业态、壮大市场主体、提升服务能力、引导规范经营,商业设施与社区风格相协调,加快推进商居和谐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通讯员 蔡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