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民生

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家园

中安在线   2023-03-10 15:15: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严静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今年的3月5日是第60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3月以来,铜陵市广大物业企业掀起学雷锋活动热潮,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多形式践行“为民服务”初心

  铜冠地产金安物业见龙花园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员工为小区业主清洗地毯;鸿鹤物业职工“撸起袖子”用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彰显物业人的担当;嘉源物业万泰翡翠城服务处和翠湖社区组织志愿者上门服务,为小区业主开展免费理发、维修小家电、家庭保洁等义务服务活动,为阳春三月增添了浓浓情意。

  “物业红”温暖“居民心”

  铜陵市部分物业企业还以“红色物业”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带头作用,在平凡岗位上甘当“螺丝钉”,让雷锋精神融入为群众服务的每一件小事中。

  3月5日,宏信物业党支部以“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为主题联合爱心商家共同在毓秀天城、秀水山庄、璀璨江南小区开展了3·5“学雷锋”便民服务日系列活动,为广大业主免费测血糖血压、眼部雾化、磨刀、理发、清洗地垫,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新时代正能量。

  安徽洁雅物业有限公司,以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将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注入实际行动,把暖心服务送到业主心坎上。中航长江广场、民安苑、茗香苑、和谐家园、溪潭花园小区的物业服务中心,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组成了志愿者服务团队,为业主们送去了多项便民服务,主动为老年人理发、监测血压、清洗衣被、打扫卫生、剪指甲等,用点滴暖心举措有力践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是一面旗帜,不断感召着铜陵物业人用“小善举”传递“大能量”。下一步,铜陵市物业企业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环境优美、秩序井然,居民生活便利、和谐幸福的社区贡献物业力量,持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铜中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