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民生

时间:2023-03-20 09:29
摘要

  3月18日上午,“品质生活 乐购铜陵”2023年铜陵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万达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元中、副市长汪发进、市政协副主席黄学龙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为营造浓厚消费氛围,激发和释放消费潜力,我市决定开展“品质生活 乐购铜陵”2023年铜陵促消费活动。今年,我市将在四个季度分别以“品质生活 约惠新春”“品质生活 嗨购一夏”“品质生活 金秋钜惠”“品质生活 暖冬悦购”为主题,举办300场以上促消费活动。聚焦百货、零售、汽车、数码、家电、家居、农特优等重点消费领域,餐饮、文化娱乐等服务消费领域,创新消费场景,培育新型消费,积极落实扩大各项惠民惠商政策,通过全年促消费“组合拳”,做到“月月有活动、季季有特色、全年可持续”,持续激发消费市场活力,为铜陵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启动仪式上,市商务局负责人发布促消费活动内容,部分品牌商家代表就发挥经营主体作用,满足市民美好生活需要作表态发言。仪式现场设置了春季汽车展、金融展、“铜都老字号”精品展及文创集市等展区,吸引了众多顾客和市民前来观看。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路璐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