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1-02 10:34: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彬   编辑:许小毅

  2020年12月31日晚,铜陵民俗村店服务员在收拾包厢时,拾到一个装有数千元现金和重要证件、资料的男士挂包,她立即将挂包交给了值班经理,值班经理随即通过多种渠道寻找失主,将钱物完璧归赵。

  当晚10时许,和谐民俗村店服务员梅桃玉大姐在送走她服务的包厢里的客人后,开始收拾餐桌,打扫卫生。在打扫卫生中,她发现包厢角落的椅子上有一只黑色的男士挂包,她知道肯定是客人不小心遗失的,但是此时客人早已走远。她赶紧将挂包送到吧台,交给了值班经理丁治芳,请她联系并交还失主。丁治芳立即通过客人订餐电话联系上订餐的客户,并告知他包厢里遗留一个黑色挂包。客人也不知道包是谁丢失的,就让她妥善保管,等找到失主后,再让失主前去认领。

  1月1日早上,失主吴先生接到了朋友的电话,才知道自己的挂包遗失,并于当天上午到和谐民俗村店去认领。认领过程中,吴先生发现挂包原封未动,根本就没人打开过。吴先生打开挂包仔细清点里面的财务是一分不少、一件未丢。这时,梅桃玉大姐和丁治芳经理才知道吴先生的包里有许多重要资料和证件,除此以外,里面还有一个钱包,钱包里有现金4000余元。吴先生对她们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钦佩,并对她们表示感谢。

  丁治芳经理告诉笔者,酒店服务员经常捡到客人遗失的物品,她们都会原封不动的交给吧台值班经理,值班经理会主动联系客人,实在找不到失主就报警求助,从来没有发生过客人在酒店丢失物品而没有找回的事情。(吴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