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社会

中安在线   2021-01-15 12:36: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杰   编辑:许小毅

微信图片_20210115082640.jpg

  养宠物狗的人现在是越来越多,看到宠物狗那可爱的样子,很多人都会被俘虏,于是都会不惜花费大量的金钱购买一只属于自己的宠物。说到这买宠物狗,很多人因为经验不足,在网上购买直接被骗子给骗的团团转。近日,铜陵市义安区天门镇居民濮某某在网上浏览网页购买宠物狗被骗580元。

  1月13日17时许,濮某某急匆匆来到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天门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网上买狗被骗。民警先是安抚报警人的心情,了解得知。濮某某为了能够养一只宠物狗做伴,于是就在百度搜索铜陵附近的犬舍,在网上搜索出来几个卖狗的商家,在网页上填写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其中自称一家盛夏犬业特种养殖商家主动加了濮某某微信,得知濮某某要买狗,对方很热心,又是询问“要什么品种的狗”又是保证价格优惠。濮某某并不清楚对方的情况,但见人家这么热心,警惕心也就减了几分。濮某某告诉对方,自己希望得到一条马犬,对方连忙通过微信发来一份视频,里面的这只黑灰色马犬才三个月大,活蹦乱跳的,濮某某第一眼就看上了它。

  到了讨论价格的环节,双方展开了一场“拉锯战”濮某某好说歹说,对方答应580元将狗卖给濮某某。濮某某通过微信转账方式将580元给对方。

  濮某某计算快递到达的日子,1月13日下午,一下班濮某某便直奔快递点取快递,拿到快递后,濮某某迫不及待地把包裹打开,立马傻眼,商家给濮某某寄来的是一只玩具的尖叫鸡。濮某某赶紧联系了卖家,对方已将自己拉黑。濮某某意识自己被骗了,迅速向公安机关报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吴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